我不是火影fans

晚上当千手扉间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糟了,最近要处理的文件太多(主要是还有大哥那边没处理的)……


他忘了买礼物了!


千手扉间懊恼的握拳,有些纠结的看着村里没有一家开灯的礼品店。


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回家了……


“爸爸,欢迎回来。”


一直在等扉间不肯开饭的森奈惊喜的做直身子,坐在主位早就饿的蔫蔫的柱间也打起了精神!


有些怨念的看向弟弟,“扉间啊,你回来的也太晚了……今天可是奈奈的生日啊……”


“如果大伯肯帮帮爸爸,不要老是逃班,爸爸就会轻松很多了!其实也没有等多久!爸爸快来!”森奈怼完柱间然后换上盈盈笑语期盼的眼神。


她对扉间一向都是带着笑容的样子,今天更是开心。


是因为生日的缘故吗?扉间想到自己空空如也的双手,第一次有些气愤自己的社畜命,连宇智波斑都送礼物给奈奈,他作为“父亲”却在这上面失职了……


“爸爸?”


见扉间不坐过来,森奈有些奇怪。是今天工作累到了吗?


“你们吃吧……我还有事!”


白发男人吸了口气,然后转身要走。


庞大的查克拉却在背后猛然爆发,扉间对这股力量自然十分熟悉。只能沉默中转身然后坐到女孩身边,抬手摸摸女孩的头发。


“……生日快乐,奈奈。”


张了张口,还是没能说出自己没有礼物送给她的话。


不想……看到她伤心失望的表情,更不想让她露出这副表情的人是自己!


扉间努力保持住表情,然后温和的弯了眼睫,“礼物……明天你就能看到了,它有点特别。”


女孩眼里的崇拜更多了,连连点头,笑眯了眼睛。她完全相信着扉间。


女孩毫不掩饰她今天对于父亲的格外依赖,明明是寿星,却还频频主动给思考送什么礼物好而忘了夹菜的扉间夹他喜欢吃的菜式。


看的千手柱间是分外眼红,他那个在外面使劲证明自己实力的儿子小时候怎么就不能和奈奈一样懂事呢呜呜呜呜QWQ


终于想好的扉间长舒一口气,然后才看清自己碗里高高堆叠起的菜。


“……”


扉间下意识移开视线,看向门外时弯起嘴角,再转过头依然是冷静的模样,手下夹了一块鱼肉给女孩。


“多吃一点。”


最近体脂量不达标,一定是大哥太惯着森奈吃零食了!


送女孩回房间后,扉间从水户那里借了些东西然后回房间开始动手。


……


“……也不是很难,比给奈奈缝衣服要简单很多啊。”


看着在手里三下五除二就解决的礼物,扉间喃喃道,这么简单就完成了,想到今天可能还没过,扉间连忙起身打开屋门,结果看见门口的女孩。


“?!”


一个是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

一个是对女孩这么晚还没睡感到生气。他立了规矩的吧?要她早睡!


“我是想到还没跟你说晚安!”


光是看扉间皱起眉头微动的唇形,森奈就知道自己爸爸想说什么,连忙解释。她今天很开心,所以睡不着,看见自己父亲屋子里还点着灯有些好奇,想着过来看一眼,没想到刚打算偷偷看一眼就被发现了。

不愧是爸爸!没开查克拉也能感知到我在门口!!


女孩崇拜的看着千手扉间!对上这眼神,千手扉间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握拳在唇前轻轻咳了一声,把做好的礼物递了上去。


“……给你的,时间紧迫,不是,我是说——”


给……我的?


看着手里软软的玩偶,黑色的眼睛倒映出软趴趴的黑色猫咪抱枕,然后抬头看着扭过头的扉间。


以为女孩嫌弃幼稚,扉间偏过头。


“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明天再给你————”


“喜欢……”


女孩声音好似蚊子振翅一般小,准确来说,她看着那只抱枕哽咽的说没办法大声说话。


大滴大滴晶莹的眼泪呆不住黑亮的眼睛里,滑出来落在地板上,啪嗒啪嗒。


扉间心里一颤,立刻扭回来蹲下来给她擦掉,“这么不喜欢吗?”


他也很失落,这是他第一次做这种东西,果然还是太粗糙了!!可恶,他明天就开始苦练这项技术!!


“唔?!”


扉间怀里扑进两只黑猫,一只自己刚刚做好的玩具,一只自己一直在养的宝贝。


“奈奈?”


千手扉间差点被撞倒坐到地上,沉吟了一下,抱起女孩走回她房间。


“你该睡觉了,明天我给你补一个礼物好了,这个就————”


扉间去抽玩具的手没抽动 ,床上的女孩睁开湿漉漉的眼睛,哭红的眼眶现在像月牙般弯起。


“我喜欢这个。”


“谢谢爸爸”


很喜欢礼物,最喜欢了。


无论是这个礼物,还是会认真给自己补礼物的人!她果然是最喜欢爸爸的!!


千手扉间松口气,喜欢就好……


第二天早上,家里人很容易就注意到女孩手上抱着的玩偶。


“咦?这只猫好丑哦!是谁送的?果然不如我的蝴蝶结吧!”


千手柱间凑过来戳戳黑猫上歪歪扭扭的走线,没注意到自己弟弟像看死人一样的视线盯着他的背后,千手扉间传递着深深的怨念。


这个害自己买不上礼物的罪魁祸首居然在这里大放什么狗*厥词!


但是看着女孩抱着的,看起来他的主人无比珍惜他的黑猫,绕是一向冷酷严肃的千手扉间也还是忍不住脸红。


“抱着那东西怎么洗漱吃饭?快去放起来!”


“嗯,知道了爸爸!”


看透了一切的漩涡水户哦~~了一声,一副原来如此的了然笑笑,然后毫不留情的给了自己还啥都不知道的丈夫一拳。

评论(11)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