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火影fans

发型随她爹,宇智波斑,

衣服随她“爸爸”,千手扉间

蝴蝶结提供者,千手柱间

受害者,千手森奈。


今天,是千手森奈的生日,本来因为水户伯母做的生日早餐(备注:满满一盘豆皮寿司)而高兴的女孩在出门前被自己大伯叫住,然后过去被送了礼物。


自己的大伯,虽然说偶尔让自己很生气很嫌弃,很看不起,很怀疑实力人品还有品味……


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呢。


女孩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假装没看见面前的人因为女孩刚才一脸不可置信,“你居然还有钱送我礼物”的眼神伤到去门口种蘑菇的情景。


千手柱间:我在奈奈眼里的形象啊,太伤心了呜呜呜QWQ(咬手绢)


打开被“精心挑选”的礼物,森奈本来有些激动的心跳瞬间冷静了,眼神也从不自觉的期许中转成一滩死寂。


“……”


这是个,什么鬼……


千手柱间笑眯眯的凑过来,一双眼神亮晶晶的,皮卡皮卡的闪着光,看着脖子像卡住了一样一卡一卡扭过来看他的女孩,男人露出一口闪亮的白牙。


“是不是很好看啊?我可是一眼就看上————奈奈不要那么干脆的扔掉我的礼物啊啊啊!!!QAQ”

……


“大伯,你看看这好看吗?好看吗?!”


指着自己头上那两个粉色的蝴蝶结,千手森奈写轮眼都瞪出来了。


千手柱间看看蝴蝶结再看看侄女,莫名有一种自己小时候的发小戴着蝴蝶结站在自己面前的错觉。


“……还是,挺好看的吧。”


千手柱间挠挠头,打哈哈,奈奈怎么可能和斑一样啊,又不是斑的女儿。


“……明显不合适就别硬夸了,都说不用送这种东西了。我可是忍者啊,你看见哪个忍者戴——大伯!你怎么又消沉啊!”


“呜呜呜呜大伯买的礼物奈奈看不上,果然我什么都干不好QWQ”


“……”


一不注意说过头了……


女孩扶额,“好了好了,”


女孩上前拍拍蹲在墙角哭泣的某大只的头顶。


“别哭了啦,太丢人了,我会戴着的……起码今天会戴着,好了吧?”


“好耶!!”


刚才还在种蘑菇的大人立马蹦起来,差点踢到身手敏捷躲开的女孩,然后一溜烟儿跑回房间。


“其实我还买了粉色小裙子给你哦!你穿上一定超好看!!”


“!!!”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些吧!!!


…………


一大一小对立无言。


“……”


宇智波斑把视线调到女孩头上那两个粉色的蝴蝶结。


眉心一跳,眼神示意,“是你的品味?还是千手扉间的?”


千手森奈没好气的瞪了眼他,宇智波斑秒懂,哦,看来是那个笨蛋挑的,难怪这么土,是他会选的样式和颜色。


“给你的,礼物。”


宇智波斑丢了一个卷轴,森奈单手接下然后打开。


“写轮眼的修炼方法?还有高级火遁修行术法!”


女孩眼睛一亮,她喜欢这个!


可恶,虽然他们千手会的忍术也绝不少,但是想要学习这样的火遁果然还是要找以火遁出名的宇智波吗……


纠结半天两族恩怨的女孩,最终忿忿的把卷轴小心收起来了,就当是宇智波斑害自己这么早开写轮眼的补偿吧!


(猫猫得意仰头舔爪.jpg)


并不知道女孩心里想什么的宇智波斑只看见千手森奈把卷轴收好的动作有多么麻利且迅速。


“……”怎么好像那个偷东西的,这手脚利索的……往兜里揣的挺干脆啊。


见女孩喜欢他礼物,宇智波斑也是心情愉悦的,于是用上面的火遁配合写轮眼施展的幻术把女孩打趴在了地上。


实践出真知,身心体会,对学习那几个火遁有很大效果,不用谢他。


地上丢了半条命,拼尽全力还是丢了另外半条命的千手森奈。


“……”


宇智波斑……他还是去死吧!给她西内!!


“咳,有不会的尽管来问我。”


宇智波斑扭头转身要走的时候又狠狠纠结了一会儿……


“生日快乐……”


如同蚊鸣一般的声音只是换来趴在地上女孩头也不抬的态度,等了一会儿没等出惊喜的男人恼羞成怒的跺脚就走了。


“谢谢了。”


还没走远,听到这一句时某人后背一僵,控制不住的上弯嘴角,心情就像刚用豪火灭却杀了一百个千手扉间一样畅快。


嗯,这小鬼和千手扉间还是不一样的嘛,起码懂礼仪,这点应该是遗传他们宇智波一族的,嗯,不错。


我捏的女儿图!是不是和斑很像啊!(猫猫得意.jpg)


幼猫开心:早餐就可以吃豆皮寿司!开心!


幼猫不爽:大伯你看看这好看吗?


幼猫嫌弃:大伯好丢脸!


幼猫纠结:啊啊,高级火遁,想学!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